close

早上天氣還是蠻冷的,在被窩裡多窩了20分鐘,才開始整裝出發參加今天的同學會。

想到應該會有小酌,遵守『開車不喝酒』的天條,說實在的我這輩子也從來沒邊開車邊喝酒過,只是看到那麼多悲慘的酒駕新聞以後,我喝完酒也就不敢再開車了,既然預料必有一戰,就不開車了,按照昨晚GOOGLE的行程,搭公車去了。

賴床一定會有報應的,到了台中客運總站剛好09:01,眼睜睜的看著車子從我面前呼嘯而過,只好等下一班09:30的車子了。

台中客運總站

準備搭車     

先傳了個簡訊跟承辦人報備一下,預估會遲到個30分鐘。09:30車子準時到了,趕緊上車。

路上交通還算順暢,10:50抵達虎尾車站。

 

車票

準備下車了  


 

停車的位置是土地銀行的虎尾分行,分辨了一下方向,開始今天的第一次徒步行程,先經過第一管制點:虎尾農工,確認方向路途正確。

 

虎尾站下車地點

途經虎尾農工  

 不到20分鐘的路程,就抵達目的地米多力休閒農莊了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小片花海,看起來還算賞心悅目。

虎尾車站到米多力休閒農莊      

米多力休閒農莊旁花海1

米多力休閒農莊旁花海2

準備進莊

     

進門後順著指標前進,看到三位同學已經就位迎賓了,果然同學們還是都蠻準時的。

 

到達目的地

不是很專業的迎賓老爺跟禮金收付處

 

餐前當然是開始憶苦思甜,跟老連長談起當初在學校的趣事,大家好像都回到了20多年前那群青澀的毛頭小伙子。

 

憶當年

 

主辦人良村兄真是貼心,還記得今天是峰全生日,我還差2天也跟著沾光一起慶祝了,所以一定要感謝他一下的了。

慶生1

慶生2

 

 

慶生3  

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大家SAY GOODBYE前一定要來張大合照的囉,旁邊的小朋友好像也很有興趣,非得衝進來入鏡不可。

  大合照  

結束後搭了慶國的車,一路閒聊間很快的就到了大雅交流道,謝過慶國兄,開始今天的第二次徒步行程。

大雅交流道到蝸居  

     

傍晚的洲際棒球場看起來還是挺漂亮的。

洲際棒球場1

洲際棒球場2  

   

悠閒的散步了快1個半鐘頭,終於抵達家附近,咦!啥時又多開了一家火鍋店?下次可以過來吃吃看,晃著晃著終於回到家了;見了老同學、老長官,走了2個鐘頭的路,今天真是快樂而又充實的一天。

 

又新開一家火鍋店

回家了 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米多力休閒農莊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單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