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了三個月的APK程式設計,也考過了ORCJP證照。我還是對自己的程式功力很心虛,................應該還稱不上功力吧,

蹲馬步雖然算練功,但總不能用來實戰吧。完全新奇的一次受訓經驗:在以往的受訓經驗中,我即便不是TOP1但也都是

前段班,直到這次的受訓當中,我是一路挫折到現在,明明覺得自己已經夠認真,卻始終跟不上同學跟老師的腳步,對於

自尊心相當強的我來說,這真的是一種難過的折磨,今天看到社團裡的一篇發文,我連『CODING』是什麼都不確定(英

文我當然看得懂,可是這到底是在說啥ㄚ?),班上的高手始終不能體會為啥麼我們學習進度這麼慢,我是這樣讀講義的

:『看..看不懂...GOOGLE...不懂...再往下GOOGLE......』,所以一篇講義高手5分鐘完成了,我還卡死在第一個『專業名

詞』上,或許導師說的對,職訓是為了訓練『熟手--可以獨立作業並為業界接受的能力』,可是如果這樣,對於受訓前的

背景真的要有所篩選吧,其實有點後悔,但頭都洗一半了,也只能咬牙撐下去了。想想也是報應,以往我一定太囂張了,

看了這篇作者的文章後,我終於瞭解了啥麼叫做『CODING』,但更加讓我深有體會的是他文章TITLE下的那行字:『永

遠不要忘記菜的時候』,以後要更加有耐心的去協助別人,畢竟『尺有所短,寸有所長』,在你驕傲的項目上面囂張時,

也要記得自己可能也會在不擅長的項目上栽跟斗,勉之、慎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單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